已锁文章,不再开放,请勿二传,谢谢尊重。

【长得俊】是真的!

HDDP  千字联文第七棒

 

活动详情

 

第一棒: @奶糖biu   《论天使助攻的可能性》

第二棒: @熊熊阿姆斯特朗回旋炮   《天使是不会助攻的》

第三棒: @荆禾   《世上哪有天使?我喜欢你罢了。》

第四棒: @翻譯年糕   《你就是我的天使》

第五棒: @冰橘蜜柚茶    《天使说我喜欢你》

第六棒: @丁耳    《天使之吻》

 //看我力挽狂澜! 


“cut cut cut!彦俊、长靖,刚才的镜头再来一条,”张德军盯着镜头,不太满意。

“你们两个往后退一点,不要挡到产品。尽量站到窗户旁边,对就是这样,要让那个画面感营造出来啊!我们的定位是唯美温馨,打光师?你把那个月光的位置移一下……欸对了对了,完美!”

 

张德军是圈内新崛起的95后青年优秀导演之一,她的拍摄风格清新又唯美,特别擅长爱情类题材的电影,业内给她的头衔是“纯爱导演”,并称她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
新星也要谋生和吃饭,有时为了生存也要去拍些商业广告。但就算是拍金主的产品,她也追求细腻的画风、巧妙的情节、动人的演绎,这次广告的剧情,就是她想的。

天使助攻小情侣,一波又三折的剧情,两人还要同时吊威亚演小天使版本的自己,广告会很有看点。

 

 

林彦俊和尤长靖此次金主爸爸钦点的代言人,这也是张德军接到拍摄邀约后第一时间就答应的原因——她必须好好借这次机会,看清楚这两个人是不是真的!

调整好演员位置和打光后,所有人各就各位,又进入工作状态。

“第59条,最后一幕,action!”张德军通知一声,重新进入拍摄。

 

“你这里……”林彦俊靠近尤长靖,盯着他的上唇,“还有牛奶。”

尤长靖伸手要去擦,被林彦俊拦下,他直接覆唇上去……

张德军眼睛死死盯着那块屏幕,近一点……再近一点……“OK,cut!完美!”

 

一听到导演喊cut,林彦俊马上放开了尤长靖,两人一起走过来,共同查看刚才的拍摄画面。

“后期剪辑时,最后的镜头会对焦、聚集在产品上,然后你们两个人会融入背景,模糊处理后整个画面就会特别唯美。”

 

林彦俊点点头,笑着说了一声:“麻烦张导。”

“哪里哪里,咦?长靖你脸有点红哦,不舒服吗?”

“啊……没有没有!就是有点热,哈哈。”

张德军的笑容写满了耐人寻味,但她不打算追问,只是说:“你们待会怎么走?需要我这边帮忙安排车吗?”毕竟现在已经深夜十一点。

 

尤长靖甜甜地笑:“谢谢导演,但是不用啦,我们已经安排好了。”

安排?好了?!张德军心里咯噔一下,她有些兴奋,但是没表现出来。眼睛在两人之间扫一眼,她笑笑说:“好。今天辛苦你们了,二位可以收工。”

两人点点头,礼貌地向在场所有员工鞠躬、打了招呼才走。

 

 

 

等张德军收拾好现场,背着包从拍摄现场走出来时,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半。太饿了,她决定去附近的夜市觅食。这会儿她正守在一个卖螺蛳粉的摊位前。

忽然听见了耳熟的声音——

 

“……俊,我就吃一口不行吗?”

“不行,这个太甜,你最近真的要戒糖。”

“我就尝一口……”

“尤长靖,不能耍赖皮……唔……”

“嘿嘿,真甜!”

“你呀你……”

“七夕要甜呀!”

 

张德军端起粉,用力嗦了一口、吞下去,大喊了一声:“长得俊是真的!”

【END】

评论(227)
热度(1888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咕一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