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锁文章,不再开放,请勿二传,谢谢尊重。

林先生《生日会纪录片》的小摘抄

1)关于出道

其实我没有说“特别想要”、“特别想红”、“特别想当艺人”……但是当看到出道的舞台、那条通道,第一次有了这种想法。

 

 

2)Why Me Why Not

 

我喜欢直接,我就直接告诉你,我是一个怎样的人。人常常是会受到质疑的,尤其是你被看到的时候。很多人会说你凭什么?我不凭什么,但为什么不能是我,为什么不可以是我呢。

其实喜欢我的人,比我还要累,因为当你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他被质疑、被攻击,其实很累,你心里会很累。


我给你看到的,就是真实的我自己。你们给我的质疑,我也看到了。但我会用这种方式去回应你。

 

 

3)别人眼里的你


黄迪导演:在我眼中你是敬业本人。

 

 

4)粉丝

 

指着耳机说:“ISM 和 EVAN。”
工作人员:“那粉丝就趴在你耳朵上哦!“

摸着耳机说:“有点痒……”

 

 

5)关于未来

 

我不太会去设想下一年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,当下要做什么事,就把它做到最好,我的想法是这样。

 

 

6)父与子

 

男生常常会跟父亲成为对立面。到了一个年纪就会发现,他不是爸爸,他就是另外一个男人。
两个男生其实就会有那种,雄性动物的对抗。其实越长大越发现,虽然很想跟他对着干,但其实自己也受他影响很深。
虽然他想要我做什么,我都没有去做,我选择做自己的事情。像是对抗的乐趣,偶尔来一点小和解,还蛮好玩的。

 

 

 

他其实什么都懂。

他只是不常用直白的语言和文字去表述,因为比起说的,他更喜欢直接做出来、证明给你看。

 

 
评论(12)
热度(574)

© 咕咕一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